废人化污场

污染物

时间已经停止,身心已经麻木,自己在做什么却什么都不知道,到处都感到刺痛的眼光。为什么所有人都在逼我。我是谁,在哪里,你是谁,为什么要干扰我,能感受到的只有无尽的恐惧加压在我的身上。我看着对面的你,可是我一片迷茫,我不认识你是谁。站在镜子前,看到的不是我,只是一副空壳子,内置早已崩坏。放在窗前的花已枯萎,外面的天空我再也感受不到,抬起头我的面前只有一扇门,轻轻推开,满地的彼岸花盛开着,一幅幅血红的壁画刺痛了双眼。走了进去门已关上,走到花海的中间,我将自己锁了起来。
“你为什么在这里,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。”是谁,谁在说话。我看不到任何人。只有无尽的花海。
“离开我,我就是个怪物。我不值得去救啊,这种样子只有我一个就够了。”
四周的墙上壁画已经消失不见,抬起自己被锁住的手,上面沾满了鲜血,身边的花海上也躺着许多早就冰冷的尸体。“对,这就是我,还想要拯救我吗。”可是没有声音回答我。
慢慢站了起来,越来越浓的血腥味提醒自己,对,这才是我的世界,大家一起去死吧,只有我一个怪物就好了。渐渐的失去理智,我笑着拿起了面前浸满血的刀对向了自己。哈哈哈,哈哈哈哈...不需要有人拯救,我自己就足够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