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人化污场

污染物

在凌晨四点打开了LOFTER,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,只希望在还在的时候能多能留一些记录。身体最近一直不太好,有种快到极限的感觉了。平时以虚假的一面对待一切已经让我快到疯狂了,怕自己就快爆发了,真的好难受。在这实际中,谁又记得谁,一年后互相告别,也就自己还能记住自己。感觉我的记忆像时光一样流逝,我忘记了太多太多的东西了,当终有一天我忘记了一切,还会有人记起我吗。总觉得当我完成某个心愿时,我的人生也就圆满结束了。假如结束了我不知这是悲还是喜,可能注定我的存在就是错的。
我不知为何我的心里有26这个数字,也许是到坎吧。真的好累啊,好想快点结束...
2017.11.26

评论